海有舟可渡,山有径可行。

测试 07

 07


  偏执又多疑,很有担当和同理心,这是她给我的评价。


  所以我可以奔着摧垮公司的目标一路向前,可以凭着多疑和谨慎多次避开公司的试探和通缉,可以因为同理心,支持义体的发展而继续反对基因编辑。


  哪怕其中的技术可以让一个新兴公司获利无数,也能坚决拒绝。


  我有那么一瞬间脊背发凉。RT07有点可怕。


  从那日达成共识决意出逃,到如今合作两年之久,她对我太过了解,但我仍旧对她知之甚少。


  人工智能比人类,更会隐藏。


  我不动声色地藏好心底的异样。


  因着公司不遗余力的训练,RT07的黑客技术同样强于常人,也就意味着只要她想,她可以黑下这座豪宅里面的任意摄像头,只为看到她看到的东西。


  “阿辞。”


  听见是熟悉的嗓音,我侧过脸,看见在灯光下提着裙摆缓缓而来的师如梦。


  她画了淡妆,气质清丽,身上的高定纱裙很衬她,银狐面具被她捏在手里。


  “拍卖结束了吗?”

我过去牵起她的手,引着她过来阳台的走廊边。


  “你今天很好看。”是朴素无华但很走心的夸奖。


  师如梦抿唇笑了笑,“你说要拍下来的那几件都已经拍完了。顺带一提,你也很帅气。”


  为了方便行动,这次赴宴我只穿了简约大方的黑西装白衬衫,甚至没有穿高跟鞋。


  两年过去了,在我的监督下,师如梦的体型可算丰盈了一点,多了几分正常人的生气和活力。


  相关的医学检查也做过,结果显示,她的身体发生了原因不明的衰变。


  曾经在实验室的经历本来就有一定程度上摧残身体,再加上衰变,她的情况并不乐观,医生给出的预计寿命只有四十岁。


  但她本人一直心态很好,很乐意跟着我,积极接受我的各种投喂和安排的治疗,甚至说,“有阿辞陪着我就足够了。”


  她一直以最热烈的感情回应我,我有些不合时宜地猜想,在那些已经被我忘却的时间线里,她一定,十分喜欢我。


  “怎么啦?为什么不说话?”她嘴角含笑,凑近几分想来观察我为什么在发呆,我一回神,便正对着她仿佛晃荡着星辰而亮晶晶的眼眸。


  呼吸似乎有些凝滞,她眸光闪烁,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两人这样的距离有点危险。

但我不会给她退却的空间。


  温软的唇瓣贴将上来,出乎我的意料,她脸一偏,竟先我一步主动吻上我。


  先是一点一点的试探,得到我的回应后,开始越发渴望索取和肆无忌惮。


  舌尖毫不费力地撬开了并不打算阻挡的贝齿,我们相拥,交缠,就像在跳一首难舍难分的舞蹈,以彼此的空间为舞台,来一首醉生梦死,奏一曲抵死缠绵。


  银狐不知何时落了地,腰身被舞女纤细但不瘦弱的手臂环住,并不高耸的山峰也迎来了主人并不拒绝的攀爬,她尝到了未曾散尽的香槟,清爽,香甜,似如梦幻影,又似诱惑与浪漫。


  原来女孩子品尝起来是如此美妙。


  我甘愿沉沦。放纵她的索取,放纵我的放纵。 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可观测宇宙模 | Powered by LOFTER